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到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22 17:27:42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参加了2019级市场营销2班“谈未来促发展 完善自我 实现梦想”主题班会,班会在在崇德楼2-20教室举行。

首先,班会以一个简短的小视频展示了目前同学们进入大三的状态。其次,杨子癿、杨熙萱、杨例潘、陈小秀、贾晴等五位同学就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了各自的故事。分享的同学用他们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学习贵在坚持,要有目标有方向,为梦想而努力的过程虽然很艰辛,但每一个人努力的模样都很美。

随后,何瑞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二是要对自己所学专业要有信心,相信学好专业知识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三是趁自己还年轻,有梦想就去追寻,我们处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点上,一定会在中国这艘高速发展的巨轮上看到更美的风景。最后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而不懈奋斗。

辅导员蒋小芳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感谢班干们的精心筹备。最后一个环节,由班干给每个同学发放心愿卡,大家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和规划放进心愿瓶中,希望在大学毕业最后一次班会打开时大家的目标都得到了实现。

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为还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同学们应该更好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客观的对待自己,从实际出发规划未来,为将来的就业和升学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