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1-07 19:18:33

2022年1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就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胡北明、刘良灿及各党支部书记,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杨春宇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和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杨阳和杨春宇分别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杨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所有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聚焦主题,严格把握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深刻剖析和检视反思、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