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专家刘毓麟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15 18:13:21

12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二处副处长刘毓麟作为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及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刘毓麟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刘毓麟首先从有关“四史”的知识以及学习“四史”的目的和方法作为导入,给师生介绍了一个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两个重要讲话、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容。随后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历史及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讲座,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