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联合铸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23 14:13:45


 

2021年04月23日,为加强党员之间联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传承党的文化和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结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联合铸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抱团取暖、听曲识红歌和红色密码传递等环节,以轻松的环境、愉快的心情唱响红歌,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踊跃参与、积极投入,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一支部党员文姝同志更是以一段题为《我是一名党员》的倾情演讲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孔莉和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谢国萍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党员提出要求。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寓教育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引导学生党员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助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