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4:51:12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挖掘岗位资源,5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副院长刘良灿、胡北明以及辅导员任芳老师带领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一行10余人,赴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议由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盛主持。

座谈会上,李茂盛对崔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等作了介绍;崔军、刘良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专业特色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毕业生也依次与企业人事经理深入交流,表达了入职愿望,并现场投递了求职简历。

这次交流会为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率先将“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与学生现场就业求职实现无缝对接。我院将持续加强与其他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我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