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到数统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4 14:58:50

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学业提升计划,切实提升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2022年4月22日中午,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副院长胡北明等一行4人前往我校数统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及数统学院2019级近200余名同学参会。宣讲会由焦建军主持。

胡北明就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成效、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政策方面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学科交叉的优势及数统学院学生的专业优势。刘良灿欢迎数统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工商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鼓励他们把握机会,利用好“双少”政策,进一步提升学业。焦建军、余孝军表示,时代的发展需要学科的交叉和融合,数统学院学生具有数学基础优势,要做好选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招生宣传,以期进一步扩大工商管理学院影响力,让更多学生了解并选择工商管理学院,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据悉,工商管理学院还将前往省内其它兄弟院校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