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赴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为加强对2018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2022年6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带队赴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开…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6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良灿主持。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
工商管理学院赴台江县交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振兴,5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在党委书记杨阳的带领下,前往台江县交宫村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
工商管理学院赴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挖掘岗位资源,5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副院长刘良灿、胡北明以及辅导员任芳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校园自救急救培训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应急救护意识和处理技能,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及时、正确地实施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5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征兵入伍宣讲会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5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以“青春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祖国和边疆”为主题的征兵入伍宣讲会。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成长成才”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5月1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20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带队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五一”假期校园文化氛围,5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以及200余名…
首页上页12345...41下页尾页 共4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