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台江县交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46:58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振兴,5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在党委书记杨阳的带领下,前往台江县交宫村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党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杨阳一行首先了解了驻村干部陈劲松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对村里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杨阳一行与村委和村民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同志关于交宫村旅游、种植项目的发展规划和定位,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实施等情况,与会的党员干部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阐释和分析,认为交宫村土质肥沃丰厚,生态繁茂,民族风情浓郁,村中有古银杏红豆杉等国家珍稀植物、有山涧瀑布溪流湖水等,可以立足地理优势、旅游资源加大建设,同时也可以在种养殖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杨阳说到,这次来和以往大不一样,在年轻的村级班子的带领下,村里精神面貌明显改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交宫村一定会成为独具特色的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胜地。

会后,杨阳一行向村委捐献了价值2000多元的物资,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