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人知艾,人人防艾”防艾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27 13:25:31

2019年12月1 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在这个特殊节日来临之际,为加强艾滋病的预防宣传,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人际交流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进学楼3-1教室开展“人人知艾,人人防艾”主题艾滋病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以及工商管理学院280多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为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防艾知识竞赛、宣讲会,11月23日工商青协于五四广场进行防艾线下宣传。26日下午13时许,大会在主讲人苏浩鹏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在宣讲会中主讲人讲到: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有哪些传播途径?我们大学生该怎样预防艾滋病?感染了艾滋病怎么办?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对于预防艾滋病我们青少年能做些什么?通过一系列问题来让同学们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的防范有了进一步了解。现场互动与激励的问答环节使同学们从不同的层面去了解了艾滋病,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

此次宣讲会不只是宣讲关于艾滋病的科学知识,更是传递一种爱心,防艾不防爱,有艾也有爱!希望本次的宣讲会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抵御艾滋,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