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宪法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27 13:05:15

为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推进高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为当代大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进学楼3-1举行“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主题宪法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以及工商学院280多名同学参与此次宪法知识宣讲会。

大会上,崔军老师上台发表致辞,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和宪法法律教育的主要阵地,理应重视宪法宣传和教育,希望工商学子积极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随后,主讲人蒋艳以当红电影作品中“校园欺凌”现象引发了同学的讨论,并分析其中所蕴含的法律问题,让同学们初步认识和了解宪法。在主讲人对宪法的深入讲解下,同学们在宪法知识方面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

接下来是庄严神圣的宣誓环节,全体人员坚定地进行宣誓,简短的誓词不仅是对宪法忠诚的严格要求、更是对人民负责的庄严承诺。

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在场的全体成员展开知识问答环节。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积极互动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