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02:57

31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306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王孔莉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朱博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支部书记王孔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民主评议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进行指导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发挥支部党员学术中间力量,争当党建理论知识和水平的旗帜;二是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把党建理论创造性地与学术、学科结合起来,发挥支部优势,创建支部特色亮点;三是更好地谋划,更好地调动党员积极性,走出校园,投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他希望学生第一党支部无论何时都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