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16 14:19:49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回校园,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3月1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副院长刘良灿、党委副书记何瑞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一次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工作。

此次走访过程中,着重查看了毕业班、分流班级和更换辅导员班级的同学情况,院领导、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崔军副书记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同时及时联系宿管、后勤反映寝室设施的问题,后勤部门也表示会及时上门维修,保证学生们的正常生活。

查寝过程中发现,除了毕业班同学外,其他年级同学都已经按时返校,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各式物品的装饰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宿舍学习氛围良好。本次查寝,意在督促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建设和谐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务副书记崔军与学生交流


副书记何瑞与学生交流


副院长刘良灿与研究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