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到企业调研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30 13:31:03

11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到位于观山湖区的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任芳一同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何书记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生人数、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即将开展的“青春建功十四五 助力四化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邹春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度的秋招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的产供销全流程经营模式,以及取得的部分业绩。

听了企业代表的介绍后,何瑞表示,该公司业务范围和工商管理学院现有专业有很多潜在合作机会,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学校、企业、学生有机融合在一起,加强院企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促进学生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教师教学实践基地,让学生有更多提升实践能力的机会。

此次交流探讨,为我院与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