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台江县交宫村举行2021年度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07: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使其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交宫村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领导杨阳、崔军、陈劲松、何瑞、胡北明、刘良灿及杨春宇、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雷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中“党在贵州领导革命取得胜利的基本经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等内容。

学院所有科级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