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57:33

1013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12组织开展2021年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校关工委常务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昌杰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题展开本次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昌杰以红船精神作为切入点,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建立之初,遭受国民党和其他势力的阻挠,在重重困难之慢壮大起来的是在持之以恒的奋斗之中壮大起来的。他强调,学员们要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畏精神用实践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在党委带领下始终围绕中心带着问题立足职责坚守初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