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汇红色记忆,庆百年辉煌”党史党情手账大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14 13:37:47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国庆72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2021年9月29日—10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汇红色记忆,庆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党史党情手帐大赛。

本次大赛以同学们喜爱的手帐形式,通过手绘、贴纸、胶带拼贴等,描绘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熟知的英雄人物和需要弘扬的伟大精神。经过评选,2019级市场营销一班何启碧获得一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类一班王雪怡,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李悦获得二等奖;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李秋㽛、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李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卢思念获得三等奖;2021级旅游管理类二班马茂琦、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周红、2021级工商管理类二班胡盈盈、2021级工商管理类二班蔡莉获得优秀奖。

据悉,为推动学院“学思践悟,党员带头”的党建工作理念,本学期学院团委将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围绕中心学、带着问题思、立足职责践、坚守初心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