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MBA2020级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26 09:28:37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有重要意义。2021年4月24日,MBA2020级学员齐聚息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一行20名学员和班主任先后前往南山书院、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展品、接受思想洗礼。参观过程中,一张张珍贵老照片、一个个红色生动故事、一段段非凡历史事件,完整记录了革命先辈浴血牺牲的历史,这些历史记录生动再现了当时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历历场景,吸引大家驻足浏览、交流讨论和沉思缅怀。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汲取榜样力量,筑牢精神之基,用理想之光照亮求学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在挥洒青春汗水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