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3 09:30:58

5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贵安新区党武镇龙山村开展实地调研,并于龙山村村委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遵义会议精神。学院领导杨阳、刘良灿、何瑞、袁开福、胡北明及同行四位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遵义会议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贵州财经大学“三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五个一批”工程实施方案》;观看了电影《遵义会议》相关片段。

党委副书记何瑞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要在实际工作当中,继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党建为引领,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杨阳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5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作了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她指出,遵义会议精神对于我们今天来讲,也是极具指导意义的,希望在场的老师把遵义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去。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