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理论,重实践---工商管理学院MBA移动课堂走进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8:45:31

日计于晨,年划于春。2021年4月16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带领下,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专业20级全体师生80余人走进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开展首次移动课堂教学。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郑晓东先生亲自为全体师生做了“贵阳西南商贸城高质发展与智慧商贸案例分享”讲座。针对西南商贸城的经营现状、策略、发展规划及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行业自信的重要性以及在当前形式下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课堂气氛在郑总经理声情并茂的分享和同学们积极发言中达到高潮,反响热烈。案例分享、互动答疑结束后,西南商贸城市场招商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师生参观西南商贸城的1--6号场馆,切身感受智慧型展贸物流产业新城的布局和模式、实地领略西南商贸城产业联动、智慧商贸的标杆地位。在移动课堂开讲之前,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代表学院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郑晓东先生颁授了工商管理学院MBA行业导师证书。



此次走出课堂走进企业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各位MBA学员认真思考、积极发问,充分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达到了很好的学、观、研、践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