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16级酒店管理专业举行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双选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22 13:21:05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下午,我院在崇德楼419举行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我院合作单位中天凯悦、群升豪生、安纳塔拉、保利温泉4家酒店单位参会。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胡北明教授、旅游系副系主任朱靓老师、酒店教研室卜荔娜老师及全体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胡北明副院长对各个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及欢迎,他介绍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并特别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问题。

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21日中午各酒店HR进入到分配班级进行宣讲,面对面向学生讲述酒店的概况、文化价值观、人力资源政策、校园招聘的程序和职位介绍等信息,并通过现场提问作答的方式增加双方彼此的了解,为实习生和酒店的双向选择打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21日下午,隆重的双选会在学院崇德楼6楼进行,豪华的酒店阵营和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让同学们对星级酒店充满渴望,面试中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优秀的表现得到了酒店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均应聘上了心仪的酒店,开启了学习生涯的新征程。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增强了学生尽早关注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