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新锦成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07 13:07:47

11月6日下午,由我校与北京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主办、招生就业处协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贵州财经大学新锦成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9组选手参加决赛。

01.jpg

副校长杨勇莅临决赛现场并讲话。他强调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中国梦”相结合,为国家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勇希望参赛同学们能将参加比赛获得的经验和知识同更多同学分享,使更多的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规划好大学时光,增强学习能力等各种能力,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树立贵财学子在就业领域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发展争光。

02.jpg

决赛以“规划·执行·成长”为主题,9组选手围绕主题通过PPT演示、评委提问及情景模拟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评委以现场打分的方式,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组织奖及最佳指导教师六类奖项。

03.jpg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鼓励高校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的一种重要形式,大赛的开展对推动我校学子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