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思想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6-23 11:06:47

2018年6月22日,工商学院在崇德楼501组织学院党建中心、团委学生会、青协、新媒体中心的宣传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思想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孔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下大气力做好人的工作,广泛凝聚共识,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共筑中国梦。

参会人员发表学习心得,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网络强国提出的32“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网络强国思想贯彻实施到学院宣传工作的各个方面,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释放互联网的最大正能量,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