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信仰与梦想”主题沙龙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25 08:55:02

10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勤学楼2-22开展第二期“信仰与梦想”主题沙龙。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校友、贵安新区伍捌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仕旁担任主讲嘉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莅临指导。本期主题沙龙围绕创新创业专题展开。

潘仕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大学期间和室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的创办自行车租车行到现在自己成为三家公司的独立法人的励志故事。他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要有足够的资源积累后再创业就会少走弯路。

何瑞讲到,20世纪80年代,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一批在政府和金融机构工作的贵财学子参与并主持创建了中国第一个证券市场的设计、筹备、建设和管理。他们中有周道志、漆云生、杨建西、游建西、孙晓纲等,他们以贵财学子所特有的艰苦奋斗的品格成为深圳证券市场第一线的开荒牛。希望同学们传承我校“艰苦奋斗、严谨务实、负重致远”的办学传统,加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仰与梦想”主题沙龙是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以关注同学需求,回应同学关切为出发点的品牌性活动,旨为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何瑞讲话)

 

54C43A

(潘仕旁讲话)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