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流系统优化学习俱乐部举办“物流专业职业规划及京东物流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3-28 10:23:39

3月25日,物流系统优化学习俱乐部举办了“物流专业职业规划及京东物流发展”的主题讲座。俱乐部邀请了京东公司西南市场招聘总监杨凯先生为主讲人,讲座吸引了近两百名学生参加。

杨凯先生就目前物流业的发展,现代物流的重要性,以及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京东公司的电商商务与物流管理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电商物流的前沿课题。在人才培养方面,杨凯先生指出目前业界普遍缺乏企业物流、物流企业、物流规划与物流科研四类中高端物流人才,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物流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准好充分准备。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京东公司目前的用人需求,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杨凯先生耐心地详细解答。

讲座最后,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袁开福教授作总结发言。

3_副本

杨凯先生作讲座

5_副本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