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北科班专业实习教学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12:41

               

 

2020年920日,工商管理学院北科生物订单班同学去往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的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工商管理专业带队老师陈江涛和市场营销专业带队老师魏锦一同前往。公司总经理郑大学代表董事长丁星先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公司员工到宿舍迎接大家,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收拾宿舍。

 

 

 

 

 

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大学生毕业前的一次实战演习,是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短暂又至关重要。贵州北科生物公司领导就公司基本情况、规章制度、考核要求、人员分工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在工作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把自己所学的课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对今后学习和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希望同学们认真踏实的工作,为北科生物带来新的活力、新的希望、新的知识、新的文化。争当优秀学生、争当优秀实习生。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收获满满,在贵州北科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谱写精彩人生,奋斗青春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