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17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专业实习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8-29 14:16:39

 

2020年8月28日,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设计方案汇报结束,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7级居家云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作为实习的最后一个环节,教研室精心组织安排,分为两个答辩小组开展汇报,其中袁开福副院长任第一小组组长,陈佳丽、李前喜、欧阳俊、任廷海为组员;肖强任第二小组组长,江建宇、王大飞、彭甜、余淑涵为组员,同时两个小组老师所带学生进行充分的交叉。汇报仍然采取线上会议模式,各小组同学认真准备,播放PPT,进行全面的方案介绍,并针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针对小组同学方案制作和答辩情况,答辩组老师给出了修改的意见,同时也评定了小组专业实习项目设计环节分数。会后,组长要求各小组同学认真思考老师意见,完成项目方案的最后修订,及时做好实习报告并上传系统。

 

 

 

 

 

本次物流专业居家云实习虽然是第一次,但取得了完美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特殊实习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以后的学习、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