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08 15:53:04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实习的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8月6日星期二下午,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肖强老师来到实习基地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

肖老师亲到作业现场了解公司主要业务,从作业流程、岗位职责、工具技术等方面一一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的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应,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踏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随后肖老师又来到实习同学工作现场,他见到同学们正在认真处理手上的工作,非常欣慰。肖老师勉励大家,作为实习生来到宏达物流,我们就应该以宏达公司员工的身份对待自己的工作,只有深入融入集体,具体从事一线工作,才能真正悟到工作经验,然后再把自己学过的理论与现实工作融合贯通,这样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才会得到提升,个人技能才能真正得到提高。

检查工作结束后,肖老师跟宏达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会谈,表示双方要探索多种合作方式,互利共赢,进一步巩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管理和提高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