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7-12 14:32:54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落实创新人才、应用人才的培养模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校教学周第十八周,合富辉煌的宋恒经理给经过双选留下来的15位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在花溪校区崇德楼406教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有关公司情况、销售礼仪、房地产法律政策等。

 

2019年7月12日,16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指导老师魏锦一大早来到金阳高新区联合广场B座17楼的合富辉煌集团贵州分公司,会同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宋恒一起坐车到学生实习的四个点去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魏老师与各工作点的同学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对同学们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帮助和解答,注重学生实习思想工作,让他们对工作保持敬畏心,遵守公司规定,切实提高实操能力,顺利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