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实践 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35:58

为贯彻落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构建智慧教学环境,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工商学院2019年4月16日联合学堂在线开展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新模式培训。

在培训中:

帮助教师认识“雨课堂”基础功能

实现无需做任何教学准备,可运用智慧教学工具开展信息化教学

通过培训教师可在课堂教学中熟练运用“雨课堂”基础功能         通过使用“雨课堂”进行教学能够创新教育模式,可为教学实践提供基础数据,助力我校教师更加宏观、科学、精准地了解教学全局,通过长期的课堂数据积累,为不同层级的学校管理者,提供多维度教学数据实时展示和分析,实现更加有效地教育教学改革,同时通过“雨课堂”直接进行混合式翻转课堂教学,打造属于我校特色的线上线下“金课”,为我院教师课程创新提供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