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13 14:54:37

2019年3月12日,工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刘良灿主持会议,院系两级督导全体成员、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良灿副院长听取了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学院 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并发表了讲

话。刘良灿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教学督导组为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督导组教师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黎开莉老师代表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学院在督导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2019年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将继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做好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