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3》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11 1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工商学院党委在博学楼2-7组织开展观看专题片《榜样3》专题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01.jpg

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认真观看影片。《榜样3》以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为主线,讲述了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从航空、医学、扶贫乡村空间等多方面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祖国及共产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更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及为新中国发展走向更辉煌的道路作出贡献的决心。

02.jpg

此次观影活动在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