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青协参加“善行贵州·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贵阳花溪)公益健行”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12 12:50:37

为践行“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助力贵州贫困儿童温暖包,11月11日,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8名志愿者和21名队员参加了在贵阳市花溪区举行的善行贵州·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贵阳花溪)公益健行活动。

03.jpg

上午8点,公益健行活动在花溪区青岩古镇北门广场鸣枪开跑,共计500支队伍1500多人一起为爱行走,挑战43公里的爱心征程。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惠明,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波,民盟贵阳市委主委杨挺,以及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曹頔等相关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出发仪式。

01.jpg

此次公益健行以青岩古镇北广场为起点,途经青岩堡、板桥艺术村、花溪区政府、十里河滩、孔学堂等标志性地点,最终抵达花溪公园音乐广场,沿途43公里的路程,除了美景如画,也满载着震撼与感动。在参赛队员所经过的每一个补给点和岔道路口,都有志愿者在补给站为休整的队员们提供了丰富的补给,志愿者们全程坚守,全方位保障了队员们的补给和安全。沿途的环保志愿者和参与队员一起分类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守护沿途的美丽风景,践行了“零废弃活动”理念。另外,工商青协的21名参赛队员不抛弃不放弃,携手走完43公里全程,于傍晚6点30分抵达花溪公园终点站,一起冲过终点线,完成了公益挑战。

04.jpg

经过1个多月筹备的大型公益健行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工商学院的志愿者和队员在活动中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贵州乡村公益做出了自己的奉献。

此次公益健行活动作为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的公益助力活动,所筹集善款后期将全部用于为贵州贫困山区儿童发放温暖包,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