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45:31

10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崇德楼427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院领导崔军、肖小虹、陈劲松、胡北明、高艳妮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教育主题,学院领导班子以领学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的相关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当中“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和“拨乱反正任务的基本完成”两个章节,及《贵州财经大学赋》。

学习后,班子成员在崔军的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