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我奉献”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3-31 16:08:51

 

为了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工商学院党委于2016年3月29日在进学楼启动了以“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我奉献”为主题的党建系列活动,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陈劲松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是从工商学院第一期党课学员中选拨128人组成我校第五届运动会的彩旗队和鲜花队方阵,完成训练、彩排、表演等各项环节,展示当代党员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达到感染和调动其他同学参与院校活动积极性的目的。

011_副本

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讲话

015_副本

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