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五次学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16:25

5月21日上午,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崇德楼501室举行本学期第五次学习。全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学习会上,崔军带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并对《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精神进行了仔细传达;院长肖小虹带领学习了端午期间纪律制度、再次带领大家学习《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副书记陈劲松带领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教育及相关文件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发言:我们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工作,敢于打击、敢于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