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26 17:35:50

为进一步做好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专业实习工作,调动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准备,2022年6月24日,工商管理专业于崇德楼312教室召开了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系刘正坤老师主持。

会议明确了此次实习的计划和目的,主要强调了三方面:一是专业实习是一门必修课,能为今后学习和实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调整心态;二是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从集中实习、分散实习、学术夏令营三种实习方案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实习方案;三是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注意个人安全,遇事沉着谨慎,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保持密切联系。

刘正坤对实习单位及岗位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后续组织的实习双选会,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作出耐心解答。希望通过实习使同学们增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离开学校、走向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作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实习的各项要求及实习工作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够灵活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践,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