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22 08:49:21

为加强对2018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2022年6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带队赴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我院副院长刘良灿、党委副书记何瑞、物流教研室主任肖强、毕业班辅导员崔桂美和毕业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毕嘉桐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三大货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网点分布、服务范围、六大业务等。随后双方参加了座谈会,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对杨阳一行表示欢迎,李红表示欢迎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到宏达物流来工作和发展,这样既可以提高公司在物流领域的发展,也可以助力家乡的发展。

杨阳感谢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携手与企业合作,同时邀请企业到校进行宣讲招聘,让同学们更直接地了解企业,企业也更便捷地选聘人才,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学校、企业和毕业生三方之间的交流建立平台,为拓展毕业生工作岗位,为企业培养、选拔、输送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对本次求职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