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秋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18 08:54:13

2021年12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2-1、勤学楼R2-19、R2-21教室举办2021秋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贵州华昌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贵阳源信通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九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组织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采取了播放宣传片、PPT文档介绍、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地向求职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公司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招聘企业人员交流、投递简历,现场熙来攘往,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反映出我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各企业都有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学院将继续组织企业宣讲会、双选会,并通过各种形式推送招聘信息,让专场招聘形成常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职位资源和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