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锦成杯“筑梦理想·扬帆起航”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10 14:48:08

11月9日下午,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协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办的2021年新锦成杯“筑梦理想·扬帆起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笃行楼B栋102举行。北京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负责人陈红先,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王祯敏,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副教授陆竹担任大赛评委。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副处长苏晓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出席了现场。

彭洁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一位同学都必须掌握的就业技能学校每年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是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在校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助力同学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肩负重任,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本次比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初赛收到全校二级学院推荐上报的90余份职业生涯规划书,20名选手进入复赛,围绕“我的职业理想”进行主题演讲后选拨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职业角色场景模拟两个环节的比拼,运用多种方式呈现了大学生对于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在特定职业中的角色扮演,是一堂十分有益、有趣、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实践课堂。

A732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