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16:40

2021年9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 “梦想从求职放飞,希望自就业起航” 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京东物流贵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磊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携近4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环节由杨阳主持。首先,王志亮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把握时机,积极就业;接着刘良灿引导同学们在准备好毕业论文的同时,要多尝试并积累求职经验,使自己就业定位更加清晰;最后,杨阳希望大家在面临毕业就业的双重压力时,应该合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面对人生中的考验和挑战。


会议第二环节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主持。京东物流贵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磊向毕业生进行了求职面试技巧的培训,深入地让大家认识到针对企业不同的用人需求应如何有效地提升自己简历的制作质量和面试的应对技巧,为成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就业启动仪式拉开了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学生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通过就业专场培训,指导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宣讲会、招聘会奠定了基础,帮助学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