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场春季双选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3:32:40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万燕)毕业季来临之际,促进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缓解毕就业压力,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5月12日中午1400在正德楼一楼举办了第二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诚邀了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8家会员企业走进校园,选聘适用人才。


双选会现场


在双选会上,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了解企业的各项招聘条件,并向其投递简历。同学们为提高自己就业竞争力,积极展示自己的优势才能。本次的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无障碍的交流平台,毕业生们充分、直观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更好地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

双选模式,促进共赢,本次双选会不仅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为日后的“校企联动”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

毕业季将开启毕业生另一段征程,祝所有毕业生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一个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