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青协环保知识普及宣讲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5 10:57:2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理念,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于2022年4月22日在进学楼2-2举办环保知识普及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艳妮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高艳妮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从自我做起,在每一件小事中,践行环保理念。

为更好地宣传环保理念,传播环保知识,宣讲会现场播放了环保公益宣传片。观看过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上,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并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通过宣讲人的知识宣讲,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环保知识,并自愿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把环保知识融入题目中,让同学们在竞答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

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下,此次环保知识普及宣讲会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及部分观众合影留念。

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爱护好校园环境,学习环保知识,用心参与校内外环保宣传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