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5-18 18:42:38

5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精神、《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内容。

教职工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充分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发展全过程中,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汇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