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13 15:13:49

4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刘雷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龙化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具有全局意义与战略意义,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