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3-04 16:22:33

2022年3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胡北明、刘良灿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贵州省两会精神、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作重点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行动。

支部书记孔淑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