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制度 > 正文
工商学院院党委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3-07 15:39:32

 

1、在党委的集体领导下,负责召集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大会,主持党委的日常工作。

2、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按时向党委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3、提出党委工作计划,布置、检查、督促党委委员和所属各党支部的工作、检查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工作计划、决定和上级决议的执行情况。

4、负责本单位的干部工作,做好本单位干部的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

5、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关心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6、参与本单位重要问题的讨论和研究,积极支持行政负责人的工作,协调本单位党、政、群和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

7、搞好党委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