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40:54

3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胡北明、刘良灿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以教育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作重点发言。他强调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童彩华围绕本次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