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26:03

9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本次会议专题为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相关文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反对弄虚作假的有关要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等文件精神。副院长胡北明、袁开福分别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及交流发言。

崔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宏观上把握学校方针,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坚持“立德树人”,锻铸“儒魂商才”,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在新的学期,我们要抓好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起好带头作用,并在教师和学生队伍中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书育人水准,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发展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