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实习基地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与荔波旅游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4-20 12:55:44

4月19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与荔波旅游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工商学院会议室举行。荔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荔波旅游集团菫事长玉可雕一行6人,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缪坤和,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等领导及相关师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缪坤和副校长对玉可雕菫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处于既要“赶超”又要“转型”的关键时期,学校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工商学院与荔波旅游集团的战略合作就是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的一项重大成果。

肖小虹院长表示,工商学院在旅游规划策划、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荔波旅游集团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实习就业提供支持,学院将为荔波旅游集团的战略决策、宣传推广等提供服务。

玉可雕董事长表示,荔波县委县政府提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通过此次合作,希望获得更多的智力和人才支持,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素质。

仪式结束后,玉可雕菫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票据馆、旅游管理省级实验室,与学生进行交流。

图1 工商学院与荔波旅游集团签约仪式场景

签字仪式现场

图3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场景

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与荔波旅游集团董事长玉可雕签字现场

图5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场景

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