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19:54

4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杨阳、崔军、胡北明、刘良灿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中共贵州省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等。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资料。

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注意“廉洁从教、廉洁科研”,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

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谢国萍围绕本次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